临无尘

*叶蓝/周喻/all喻/乐林/孙肖/黄沐/昊远等
*懒癌晚期懒癌晚期懒癌晚期
*重要的事要说三遍
专注喻文苏一百年!本命西皮叶蓝周喻。
不吃叶受!不吃叶受!不吃叶受!
不吃喻攻!不吃喻攻!不吃喻攻!

【叶蓝】荣耀与你 02

蓝河进去时叶修已经在清小怪了,见他进来叶修也只是简单地说一句跟着他打,全力输出就完了。蓝河自然不是需要教导的新人小白,他紧跟着叶修的节奏,一个个技能被释放出来,只不过他明显有点心不在焉。平日人多的时候还不觉得有什么,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,只有叶修和他蓝河,他感到心脏跳得有点快啊……

小怪们的惨叫声不断,蓝河的视线却一直在叶修身上。什么时候开始那么在意这个男人了呢?是他潜入兴欣公会当保姆的时候,还是从君莫笑踏进第十区的时候?或许更早吧,在这个男人还是叶秋,身上披着无数或大或小的光芒,带着战队勇往直前的时候。他一直都会想,有那么一天,就像现在这样,有荣耀,有叶修,还有他,这样就足够了。

我只是觉得他人还不错,所以愿意喜欢他罢了。

可惜视线里的终是君莫笑,而不是叶修。

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他,自己这么喜欢他呢?蓝河是一个率直的人,很多次告白的话几乎要脱口而出,可最终还是默默把话咽下去了,因为他同时也还是一个理智的人,他知道什么话该说,什么话不该说,一旦说出口,也许他们连在荣耀上的接触都没有了。蓝河不贪心,他只是想一直看着他就好,不管是叶修,还是君莫笑。

一心二用的结果当然就是失误连连,好几次boss的攻击蓝河都没有闪过,差点没被秒了。

幸好君莫笑是个散人,偶尔还能客串一下治疗职业。

“我说大哥,你专注点啊!想什么呢?”叶修丢了几个回复术给蓝河,“就算是60级的boss也不能小看啊!团灭你懂不?”叶修也就是那么随口一说,堂堂职业圈的顶尖大神,要是折在60级的五人小本里,那玩笑可就大了。

……在想你啊。蓝河在心里默念,当然他不会这么说,于是他赶紧道歉,然后收敛心神,专心推boss去了。

一趟副本下来也用了将近一个小时,叶修问蓝河还继不继续,蓝河想着反正也没别的事就答应了。于是两人把60级的五人本都刷光了次数,完了还意犹未尽,又去辗压55级和50级的五人本。

两人偶尔会有几句交谈,不过大部分时间都在默默地清小怪推boss,默契度之高堪比最佳拍挡。

从日悬高空,到夕阳西下,再至夜幕降临,不知不觉已经荣耀了六七个小时了,两人又一次打通了副本,蓝河摘下耳机,揉了揉双耳,又伸了个懒腰,再重新把耳机戴上。

蓝河刚戴上耳机,就猝不及防地听到了叶修疑惑地低声问了一句,“……小蓝?”低沉的声音像是有魔力一般,一点点刺激着蓝河的小心脏。

“什……什么?”靠!叶神你太犯规了吧,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啊……好吧你不知道!蓝河捂脸,他才不承认他被叶修的声音给电到了呢。

“原来你在啊!刚才喊你怎么没反应,你还没吃饭吧?”叶修也感觉到有点疲惫了,其实他已经连续荣耀很长时间了,远比蓝河要久得多。

“我刚才把耳机摘下了,没听见。叶神你也没吃吧,不然……今天就到这里?”蓝河小心翼翼地问道。虽然他有点舍不得,但不吃晚饭不好吧,说起来他也觉得有点饿了。

“那行。”叶修笑了笑,“小蓝啊,其实哥现在在G市呢,不请吃饭吗?”

诶?诶!叶修在G市?!他是来找黄少的吧?还是来旅游的?我我我还没有见他的准备怎么办!会不会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是为了看我才来的呢……蓝河有点自欺欺人地想道。理所当然的,他没有回话,他已经呆在电脑前了,脑子一片空白。

“喂?喂?怎么又不说话了,吓傻了?我骗你呢,用不着这么大反应吧!”

……你妹!叶修你个心脏的!还我伤感啊混蛋!蓝河在心里咆哮道。

“明天继续副本吗?”

“叶神不厚道啊……不带你这样唬人的。”蓝河不敢吼叶修,只好把咆哮体藏心里了,面对对方的邀请,蓝河很想答应,但是又怕太过接近了,会被叶修察觉到什么,毕竟今天他表现已经有些不正常了,想了想还是拒绝了叶修,“我蓝溪阁还有事呢。”

“怎么又是这个借口?你们蓝溪阁能有什么事,有我在你们也抢不到野图boss啊!”叶修不放弃,继续说道,“只有我不在你们蓝溪阁才有可能抢到boss嘛,你这不是为公会作贡献吗?况且和职业大神下副本的机会可不多啊!”

“大神你能要点脸吗?!”一个没忍住,蓝河还是喊了出去。没办法,敌方太没下限了!

“那就这么说定了!”叶修说完就下线了,再没给蓝河拒绝的机会。

“……滚滚滚滚滚!”蓝河怒。



评论

热度(23)